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改嫁

     人生有几场梦?能发多少就发多少? 今早所发的梦,就不同说法了。

通常如果你发了场很真实,还是很夸张的,往往它们都是没剧情的。故事一换再换,眼花缭乱,真

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 起床后还以为还在梦里,哭个爽, 今早我就是这个例子。

....擦擦睁不开的右眼,瞄着净白的墙上那摩登的时钟,干!怎么才七点? 随后倒头回到我可爱枕

头的怀抱里,噩梦就此开始..

       故事开始之前,我想说我不是种族歧视主义者,谢谢。

虽然梦里的情景不能完全记得起来,重要的那幕..永生难忘。

不知何故,我和傻宝宝在一间宽而货堆如山的糖果店里出现。 傻宝笑得好开心,我自然也很开心

(因为傻宝在,所以我以为所发生的都是真的。)

突然多了个印度小男童在我身旁,他以印度文道 :哥哥,我要那个糖糖!

操!我何时多了个弟弟? 我怎么听懂得印度文? 我印象里只知道几句印度脏话...

他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我也感到很无辜只好拔腿就逃..(丢下傻宝了..哈哈! )

      又到了个 莫名的情景, 但是我相信它们是link的!写到这里,

梦里的记忆在我脑海里就如七国酱

乱的拼图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我拿起了物理生化的课本,可见我大概要考试了,SPM? 怎么做梦

都要回到那个时代?!而且我不是理科班的... 我到了一个空地, 听说要经过那滔滔空地才能走到

朋友的家,突然在那伸手不见的黑漆漆前景,一群山笆狗向我突扑了过来。 很自然的,我弯下腰,

拿起石子丢向那群死疯狗,我反被咬了下。   不知是否看太多甄子丹的电影,有个身手不凡的帅哥出

现在我前面, 两三下就把那些死疯狗打得半死。 随后我竟然英雄识英雄跟其握手,此人沉静寻常,

沉默是金般的。 画面突然转到我带“英雄“ 去找我父母,很复古的,把英雄人物介绍给众朋亲友。

重点来了,母亲大人用着很委屈的眼神看着我说,他要改嫁了。 或许看到这里,你会觉得很滑

稽, 但是如果你让一个小男孩,儿时经历父母面临离婚的阴影,长了这么个牛高马大了,还要遇到

这么滑稽的事,如果是你,能接受吗? 当场我哭了出来,当街我哭了出来,我的泪像倾盆大雨,在

心里哭泣... 她说要改嫁给个印度人..难怪在糖果店里我遇到的那个小男孩.. 我哭得艮猛了。我看看

父亲大人, 我指着他: 那....他...怎么办?

     母亲大人抱着我说,那印度人比较有钱。干!虽然我人生遇到不少贪钱贪得可以献身的

女生,但我死都不相信我妈会爱钱。因为她是贤母良妻,史上最好的妈咪。 我放声大

哄............

    醒了, 床湿了, 不知的人还以为我梦遗呢! 我还继续哭,因为太真实了,勾起童年不好的阴

影。 我立即打给即将考试的傻宝,她笑笑,也不多鸟我,就进考场了。 我又哭得艮猛了。

这时我打给母亲大人,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诉她,当她要大骂 :你白.... 她不禁大笑了起来。 当我听到

  她的笑声,证明全都是场梦,这时我心里轻松了下来,心里很感动,又莫名其妙的哭起来的.. 

直到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