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美好的星期天。

本来这几天的发生都很突然也很累..没想到这星期天出我想像得好..早上还是心事重重,没精打采..家人都去了马六甲,
而我还留在吉隆坡继续补习,没办法SPM就要到了.
补习时发生了一些好笑的事情导致我认识了新的朋友~
哈哈..对band充满热诚的我,没想到他们刚组了新band需要新成员叻~“捡到咯” xD
所以决定考完试后只专练piano chords
呵呵..之前某人已答应送一把guitar给我,
他竟然出尔反尔..也好祝他有别麻烦的时候别再找我了..
回到家后,还以为可以和兄弟们打球,
结果在家逗留了一阵子才去找他们~
开心的事就在和他们一起的时候发生了~
呵呵~去了Black & White
被他们逼我去和一个美眉女招待搭讪~第一次和女生搭讪,还好没被拒绝叻~
也还好是美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